交通位置


開車

台北、蘇澳往南下】→由機場方向往市區會經家樂福前地下道,沿途的第一個紅路燈右轉後接上中央路直線開往大約8公里後看到福昌路再左轉,會經過平交道後左轉往台九線吉豐路繼續開往”北上的方向”約1.5公里後即可到達目的地(本館即位於右手邊)。
【花東縱谷山線】→往北上市區方向可由吉豐路二段台九線208.5K處)即可抵達目的地(本館即在右手邊)。
【東海岸線】→往花蓮市方向經過花蓮大橋直行過中華紙漿廠後右轉再繼續直走後左轉往海岸路開往會看到7-11後再左轉,沿著知卡宣大道開往後遇到平交道在右轉往台九線吉豐路直直開就可抵達目的地(本館即在右手邊)。


客運

從花蓮火車站(前站)至花蓮客運總站,搭乘南線(經台9線、花東縱谷),
路線1121:花蓮火車站-光復
或路線1122:花蓮火車站-瑞穗
車票買到『永樂』於站牌名『廣賢路站』下車,下車後往前徒步約400公尺(6分鐘)即可到達統茂度假莊園

火車

【吉安火車站】
出站後往右手邊方向看到限高指示牌後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行即可看到本館位置(步程約10-15分鐘)。
【花蓮火車站】
花蓮車站搭乘計程車約20分鐘可抵達。


航空

台北、台中、高雄每日都有往返花蓮班機
亦可搭乘計程車約25分鐘可抵達 。


接送服務

無提供接送服務。